#今日打卡#
读书半小时☑️
练字摘抄文段☑️
背单词☑️
三篇英文阅读☑️
Day197+198+199+120

我忽然觉得,我一个人跑到这世界上来真是玩得太久了。有一天夜晚,我独自坐在祭坛边的路灯下看书,忽然从那漆黑的祭坛里传出—阵阵唢呐声;四周都是参天古树,方形祭坛占地几百平米空旷坦荡独对苍天,我看不见那个吹唢呐的人,唯唢呐声在星光寥寥的夜空里低吟高唱,时而悲怆时而欢快,时面缠绵时而苍凉,或许这几个词都不足以形容它,我清清醒醒地听出它响在过去,响在现在,响在未来,回旋飘转亘古不散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必有一天,我会听见喊我回去。

——史铁生《我与地坛》

2019-09-02  /  9热度  /   

评论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