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今日打卡#
读书半小时☑️
练字摘抄文段☑️
背单词☑️
三篇英文阅读☑️
Day125+126+127+128

(接上)

我说不好我想不想回去。我说不好是想还是不想,还是无所谓。我说不好我是像那个孩子,还是像那个老人,还是像一个热恋中的情人。很可能是这样:我同时是他们三个。我来的时候是个孩子,他有那么多孩子气的念头所以才哭着喊着闹着要来,他一来一见到这个世界便立刻成了不要命的情人,而对一个情人来说,不管多么漫长的时光也是稍纵即逝,那时他便明白,每一步每一步,其实一步步都是走在回去的路上。当牵牛花初开的时节,葬礼的号角就已吹响。但是太阳,他每时每刻都是夕阳也都是旭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史铁生《我与地坛》

(后面还有一小段我很喜欢,有机会再抄写)

2019-09-11  /  3热度  /   

评论
热度(3)